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召开家委会议 促进教育一体化

2019年05月22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提高幼儿教育的整体效能,促使幼儿全面发展,促进幼儿园、家庭、社会教育一体化,使家长工作做到规范化、系统化。

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园长王小珍主持了会议,她对新一届家委会所有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真诚地感谢原家委会成员的热情支持与帮助,并为新任的家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同时发放了新一届家委会通讯录,便于家园及委员们之间的及时交流与互动。

在会议中,王小珍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已经开展的工作及未来工作规划,并从园务管理、队伍建设、园本教研、课题研究、卫生保健、家园共育等方面向各位家长委员们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家长们对幼儿园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幼儿园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展开了热烈的发言,为幼儿园的发展出谋划策,集思广益,收获颇多。

家长和幼儿园既是伙伴,又是朋友,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是大家共同的期盼。王小珍表示,相信有家委会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幼儿园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会更加细致、更加完善。(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