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提升基层基础治理 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过硬

2019年05月22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基层基础治理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5月20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建暨路长制工作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庵镇党委委员、组织员赵青梅宣读了《关于规范2019年度郑庵镇季度“逐支部观摩”活动的通知》,关于转发郑州市委、中牟县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的实施方案》、传达了《中牟县实施农村党建“六项行动”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对第一度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对照问题整改再提升,持续抓实抓好“三会一课”、“双述双评一报告”等组织基层生活制度。


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围绕实施农村党建“六项行动”、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真正在强化政治责任中聚精会神抓党建,真正在认真分析党建工作任务中靶向发力补短板,真正在抓好工作实效中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王君杰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