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正己化人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强化师德师风培训

2019年05月22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了“立德树人 正己化人”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

中牟县纪委监察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陈亚宇等三位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培训会上,陈亚宇向老师们介绍了纪检监察组的职能,并和大家共同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师德规定及惩处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列举了身边的典型案例,敦促老师们恪守职业道德,坚守师德底线。


会议要求老师们能抵制不良诱惑,坚持自己的原则,听从学校统一安排,刻苦钻研自己所教的学科,把如何教育出优秀的学生作为衡量自己价值的标准。

新圃街小学校长郝瑞强调,每一位教师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自我人格修炼,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不逾越师德红线,争做“四有”好老师,共同让新圃街小学成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一方教育圣土。(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