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三尺讲台切磋教艺,赛课教研提升魅力

2019年05月22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上午,开封市语文优质课决赛在开封高中东校区综合楼五楼录播室顺利举行。开封高中语文组积极承办,开高学生积极参与配合,尽力为参赛者提供公正良好的比赛环境。

本次比赛由二十五中陈瑜老师,铁路中学罗利老师,开封高中祝国强老师,五中黄鹂老师参加。开封市教研员高红霞老师,特级教师王娅老师,实验中学教研组长邱宁老师,七中教研组长曾蓓老师,回中教研组长梁媛老师担任评委。陈瑜老师执教的《牲畜林》教学目标清晰,教学设计创新;罗利老师执教《游沙湖》,讲课有激情,态度亲和,课堂气氛活跃;祝国强老师的《杂诗十二首》课堂精彩,旁征博引,带入自己情感,博得学生和老师们阵阵掌声;黄鹂老师的《埃菲尔铁塔随想》教态平稳,思路清晰,讲解紧扣课本由浅入深。各位老师贯彻新课堂教学理念,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语文盛宴。

除了参赛老师的精彩讲解以外,全市各校区老师也积极地参与到听课评课的环节,均收获颇丰。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有效促进全市语文教学课程改革,加强了全市教师队伍建设,有助于推广优秀的教学方法,理念,进一步提高全市的语文教学水平。(董伦峰 刘梦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