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表彰奖励家庭医生服务之星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19年05月22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能获奖我非常激动,做一个好的家庭医生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标。这个奖项对于我及我的团队来说不但是荣誉,更多的是对于以后工作的激励,我将会把这种荣誉感带到工作当中,带领我们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5月19日上午,在郏县卫生健康委组织举办的第一届“微医杯·郏县2019家庭医生服务之星”颁奖仪式上,获奖家庭医生陈琦飞激动的说。

当天,郏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梁发军,郏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广杰及班子成员参加仪式,并为荣获第一届“微医杯·郏县2019家庭医生服务之星”“优秀基层医疗单位”、“幸运之星的代表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点工作之一,是落实分级诊疗工作的有力抓手,是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有机融合,是落实“以治疗为中心向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关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全面实施,推动了县域内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逐步实现“平时健康有人管,需要服务有人帮”的签约愿景。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优秀家庭医生和团队的先进事迹,引导城乡居民了解签约服务内涵,主动接受家庭医生签约,使群众能够享受到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蔡长伟 魏晓珂 史志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