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局牵线搭桥 税银企恳谈会共谋发展

2019年05月22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局、中国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联合召开了“税银企共话减税降费暨助力企业发展普惠金融云税贷恳谈会”。平顶山市新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代强、中国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副行长李天白,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海强等出席会议,30余户纳税信用等级较高的纳税人代表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着力构建新型的、更为广泛、稳固的税银企关系,王代强指出:一是企业要规范经营,恪守诚信。不断提高企业的资信度及诚信度,用诚信架起企业与税务部门、金融机构紧密合作的桥梁,用诚信开启税银企合作的新篇章。二是税务部门要增强责任,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最严标准将减税降费惠民大礼包实打实送到千家万户;要求金融机构灵活执行贷款政策,利用自身优势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真心实意支持地方企业发展。三是强化领导,协调配合。定期召开恳谈会,及时联系,加强沟通,增进互相理解与配合,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

与会人员就“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普惠金融”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蔡长伟 王京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