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将开展“铁拳行动”整治交通乱象

2019年05月23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切实加快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为群众创造一个出行顺畅、整洁有序的交通环境,5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举行了市交警一大队四中队入驻揭牌暨交通治理“铁拳行动”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既是做好街道与交警部门的对接协同,也是对辖区交通秩序的一次大整治。此次“铁拳行动”是在未来路街道辖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中,入驻中队与街道充分融合,整合多方力量实施的联合执法、重拳出击行动,分为“铁拳1号”、“铁拳2号”、“铁拳3号”。其中“铁拳1号”重点清理“僵尸车”;“铁拳2号”精准打击商贩流动“农用车”;“铁拳3号”从严治理各种“违章违停”行为,计划通过3个月左右的“铁拳行动”,切实改变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未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的综合治理,离不开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各相关部门的认识,增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希望各部门迅速开展工作,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通过优化辖区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切实为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金水区副区长闵武杰在揭牌仪式上指出,要从高看齐,充分发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城市“主人翁”精神;要从严治乱,科学调度甘于奉献、众志成城的城市“主力军”力量;要从真落实,建立健全利于民生、齐抓共管的城市“主心骨”体系。(王君杰 钱其旺 杨军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