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程治敏一行莅临南阳市农信办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5月23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上午,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程治敏一行莅临市农信办调研指导农信社改革发展工作。

调研中,南阳市农信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秦林杰对全市农信社党建工作、改革发展、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支持中小微企业、金融精准扶贫、风险防控、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市金融工作局长期以来对南阳农信社系统改革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秦林杰作详细工作汇报

随后,宛城区、卧龙区联社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汇报,市办改革条线负责人作改革工作专项汇报。

程治敏对南阳市农信社系统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三农”和民营及小微企业、金融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充分发挥的主力军作用表示高度认可,对南阳市农信办开展的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全员培训等表示充分的肯定。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程治敏

程治敏表示,市金融工作局将全力支持、全力帮助农信社系统改革发展。协调政府有关部门积极解决农商行改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大财政性存款存放的倾斜力度,大力支持农信社系统的业务发展。


南阳市农信办认为,此次调研是对南阳市农信社的莫大鼓舞和最好支持,将进一步做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当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排头兵,站位新时代,为创建金融中心,为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贡献农信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