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赵集小学教学常规工作迎接县局督导检查

2019年05月23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了解、监督学校及老师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使教学常规工作细致化、规范化。5月22日,中牟县教育体育局教育科对刁家乡赵集小学进行了本学期教学常规工作的检查。

检查组对赵集小学进行了教育教学过程督导,集中检查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档案,以及各项工作开展的过程性资料,对赵集小学的教学管理工作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教育科副科长冉献宝表示,大部分教师的教案能落实目标、教学环节清晰合理;学生作业布置合理,各位教师均能及时批改作业,且批改记录细致到位,能反映学生作业中的错误及纠正措施。

检查组提出,在常态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中,要严格按流程实施精细管理,要有计划、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总结、有反馈、有记载而形成各项材料,要在“精”字上提要求,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

据悉,这次认真细致的检查,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们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赵集小学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结合教学实际,不断改进,继续完善,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高办学质量,争取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