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双百行动”动员会

2019年05月23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上午,开封市人民医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省卫生监督“双百行动”动员会。会议主要围绕社会关注热点和群众投诉举报集中问题,在全院开展以医疗卫生机构依法执业监督检查为重点的“卫监-百日行动”和以打击无证行医净化医疗市场为重点的“亮剑-百日行动”中展开。其中副院长徐迎军、医教处、感染管理科、公共卫生科及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上,徐迎军传达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卫生监督“双百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职能科室以预防接种、医疗废物管理、医疗美容、病历管理、健康体检、产前筛查、产前诊断、放射卫生为重点,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等要求,严格按照检查表逐条逐项开展依法执业自查,在自查的过程中要列出问题清单、时间节点及完成时限,并按照要求每周上报自查及整改情况。

此次行动,关乎着就医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开封市人民医院将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为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