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走进枫华西湖湾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

2019年05月23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普及公众现场急救知识,提高危机事件应对能力,5月20日,开封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走进枫华西湖湾售楼部开展心肺复苏培训,为员工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而特殊的急救课程。

该公司领导及员工们对开封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该公司工程项目任务重,施工人员较多,风险性大。学会心肺复苏等急救方法尤为重要。

护士王国力为大家阐述了心肺复苏的概念,及时实施心肺复苏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实施过程中的技术要领及注意事项。然后还对公司领导和员工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解答,还培训了其他生活中可以用到的急救知识。授课结束后,张建顺等医护人员又为员工们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示范,现场演示实施胸外按压时的位置及频率、人工呼吸技巧及方法等,让70多名员工们亲身体验了实际操作,对心肺复苏有了进一步的直观感受。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员工们不仅学习到了心肺复苏的急救知识,更增强了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现场的一位员工说道:“心肺复苏看起来简单,但做起来挺难,平时很少接触日常急救知识,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今后如果再遇到类似的情况,就不会束手无策干着急了。”他们表示,接下来将把学到的知识教给身边的工友,让大家共同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为工作增加一份安全保障。(董伦峰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