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携手工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大型义诊咨询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23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开封市中心医院全科一病区专家团队一行8人在主任、护士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化建社区活动中心,与东院区工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专家团队联合开展大型义诊咨询宣传活动。

上下联动进社区,既展示了中心医院全科团队的人才技术优势,又利用了家庭医生团队的社区卫生服务优势。参加活动的专家由经验丰富的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3人、副主任护师1人、主管护师3人、主管药师2人共15人组成的全科医生和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辖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因为这里既有三甲医院的大牌专家,又有亲切熟悉的家庭医生,问诊咨询的、测血压血糖的居民排成了几条长队,场面非常壮观。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和专家面对面交流,享受到高质量的健康服务,进一步了解了家庭医生,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感觉到家庭医生就在身边,健康服务就在身边!

据悉,本次活动从上午八点半持续到10点半,共有约520余人次接受了义诊咨询宣传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530余张。(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