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环保局:生态文明宣传进企业

2019年05月23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绿色发展生产经营理念,增强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5月20日到5月21日,三门峡市陕州区环境保护局对辖区内开曼铝业、三门峡万象实业有限公司、三门峡中达化工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开展环保志愿者服务生态文明宣传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普法讲座,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向企业职工讲解环保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倡导生态文明发展,提升他们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现场为企业工作人员解答法律咨询20余个并发放《生态文明宣传“八进”系列读本(企业版)》50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干部职工环保守法的自律意识,有效的提升了企业职工的环保法制意识促进企业生产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赢得了企业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王涛 聂丹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