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举行防溺水亲子签名活动

2019年05月23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珍爱生命谨防溺水 远离危险平安成长”亲子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中,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园长王小珍倡议家长们教育孩子要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幼儿不擅自下水施救。

家长们带着幼儿在“珍爱生命谨防溺水 远离危险平安成长”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签名时,幼儿园小班、中班的孩子由于年级小还不会写自己的名字,有的是家长拿着孩子的手进行了签名,有的是家长代签。大班的孩子和家长分别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孩子们签名时格外认真,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夸赞!

据悉,通过此次签名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和幼儿的安全意识,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