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中原名片”漯河开机 百余名记者沙澧大地感受“漯河之美”

2019年05月24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上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寻找“最美中原名片”在漯河市开机,来自河南、河北、山西、山东、安徽中原五省的百余名记者齐聚沙澧大地,共同开启寻找“最美中原名片”之旅。仪式上,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启雄,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等领导共同为寻找“最美中原名片”活动揭镜。

仪式上,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新鹤介绍了漯河悠久的文化历史及经济社会的发展现状。漯河曾是“内陆经济特区”,同时被评为“中国品牌城市”,而且是中西部首个、全国第二个获此殊荣的城市,更是中国首个“食品名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积极建设下,今日的漯河更加美丽繁华,交通便捷、四通八达。

此次寻找“最美中原名片”活动旨在讲好“精彩漯河为中原添彩”的奋斗和发展故事,展示推介中原大地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行业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科技进步、社会民生等方面的生动实践、辉煌成就、宝贵经验。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来自五省的百余名记者将深入漯河的各个县区进行实地采风,集中挖掘并展现漯河近年来的发展巨变,多方位感受“大美漯河”的独特魅力。(田明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