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陪餐”主题体验

2019年05月24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让家长对幼儿园食品安全、卫生及营养搭配有科学的认识,充分发挥家长对园所工作的监督与配合作用,5月23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家长代表陪餐”主题体验活动。

本次体验活动由幼儿园各班选派的12名家长代表参加。活动开始后,参加陪餐的家长代表首先参观了幼儿园食堂,感受到了食堂工作人员严谨、负责的工作状态,了解了食堂的精细化管理流程。


家长们还参与了幼儿园午餐的制作,和厨师一起包制手工馄炖。经过一个小时的忙碌,一盘盘馄饨终于制作完毕,并和孩子们一起用餐。家长们对幼儿园午餐的色、香、味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幼儿园陪餐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在家长陪餐记录表上写下自己真实的感受。

据悉,这次家长陪餐体验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在以后的工作中,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将积极携手广大家长,形成合力,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推动幼儿营养膳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幼儿健康成长作出努力。(王君杰 王小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