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者服务获好评

2019年05月24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关爱、尊重、帮助残疾人是发扬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弘扬和谐友爱、平等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对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宝丰县第29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宝丰农商银行行长陈新建代表爱心企业向全社会做了关爱残疾人倡议,呼吁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积极行动起来,尊重残疾人,关心残疾人,服务残疾人,帮助残疾人,为残疾人事业尽一分心、出一份力。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作为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地方金融机构,发展不忘社会责任,不断彰显企业担当,积极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发展,为10余名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为残疾人职工缴纳各类保险金,同时,积极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残疾人捐赠夏凉被、凉席、电扇等生活用品,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关注残疾人群体、心系残疾朋友,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蔡长伟 张钧翔 孙晓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