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农信办负责人刘军阳深入卢氏调研

2019年05月24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月的卢氏花开遍野,莺飞燕舞。5月21日,三门峡市农信办负责人刘军阳一行,先后到范里镇三门村、献民林业扶贫茶厂、市农信办定点包扶贫困村柏坡村、卢氏农商银行进行调研。

上午10时左右,刘军阳来与市财政局领导到三门村村委,针对农商行金融扶贫政策进行宣讲,并向参加会议的干部群众发放保温杯、夏凉扇等捐赠物资。刘军阳指出,三门峡农信社是全市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卢氏农商银行是卢氏县金融扶贫主力军,欢迎大家到农商行办理业务,农商行必定扎根三农,全力以赴为农民群众提供最贴心的金融服务。

11时左右,刘军阳来到三门小学向学生捐赠文体用品。紧接着,刘军阳来到三门村参观并参加村部现场会,听取村委汇报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

随后,刘军阳又来到三门村献民林业扶贫茶厂参观调研。刘军阳走进生产车间观看茶叶的生产过程,询问工人厂里共有多少亩茶山,产量怎么样,每月收入有多少。来到办公区,刘军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卢氏农商银行对企业的资金支持情况和企业的销售情况、盈利模式。

从茶叶厂出来已经是中午12时,刘军阳心里还挂念着农商行员工。在镇政府简单用餐后,他顾不上休息就来到范里支行看望一线员工。刘军阳来到营业厅查看业务办理情况,详细询问支行负责人职工工资发放、客户经理入村、支行发展经营等情况。刘军阳鼓励他们要勤下乡,多和老百姓交流,真正做离农民最近,与百姓最亲的银行。

刘军阳心系贫困村,时刻惦记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他顶着烈日,乘车沿着崎岖的山路来到市农信办定点帮扶村柏坡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了解贫困户生活状况、享受哪些扶贫政策,并给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下午3时,刘军阳来到卢氏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由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和资管、风险、财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刘军阳听取卢氏农商银行行长左海波的工作汇报,对卢氏农商银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不良贷款清收进度、绩效考核推进、整村授信开展、合规管理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增强信心,狠抓不良贷款压降。转变观念,深入推进绩效考核。全面结合,扎实开展整村授信。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合规意识。

市农信办负责人刘军阳深入卢氏农商银行开展调研,为卢氏农商银行下步工作指明方向,增加了全行干部员工工作信心和工作热情。下一步,卢氏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市农信办党组工作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刘军阳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实现各项任务目标。(权学武  曹晶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