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创建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

2019年05月24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在平顶山银行五楼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启动2019年平顶山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创建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全市29家银行业机构主管行长、部门经理以及银协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平顶山市银协法律维权部主任杨利霞主任传达并解读了《2019年普及经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市银协自律服务部主任樊冬利主任传达了河南省银行业协会2019年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文明服务达标评估工作实施意见》和中银协2019版文明规范服务新标准主要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市银协专职副会长周相成同志讲话,从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规划部署、加强日常管理、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深化提质升级,要体现行业特色、回应民生关切、提升社会关注度、建立长效机制等九个方面,分别对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如何扎实开展,确保工作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号召各银行业机构各会员单位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以优质、文明、规范、高效的服务回报社会和广大客户。同时,要积极履行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主动践行公众教育服务工作,共同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金融环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平顶山市银协秘书长陈爱峰主持会议,并就本次会议贯彻问题要求各银行业机构要向单位一把手汇报好会议精神,为这两项工作的开展提供领导保证;要迅速安排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部门、支行、网点各自的分工和责任;及时报送相关推荐材料、工作情况,为市银协及时指导工作开展、加强会员单位交流互鉴提供一手资料。(蔡长伟 陈爱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