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已持续献爱心21年

2019年05月24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平顶山银行总行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了2019年度的“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该行干部员工126人报名,经化验合格的有84人,成功献血25800毫升。

上午8:30分,在平顶山银行总行五楼会议室,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开始无偿献血。负责采学的血站工作人员扎带、抽血、分装,动作干净利索,忙碌而有序。采学完毕,工作人员叮嘱献血者注意休息,志愿者立刻上来为献血者利落地缠好绷带,提醒注意事项。

“献血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给别人一点微薄的帮助。”该行营业管理部一位员工表示,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献血了,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奉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助的病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平顶山银行总行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干部员工献血活动,工会从领导到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为义务献血的干部员工做好服务,提前准备了鸡蛋、牛奶和蛋糕等食品。该行义务献血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评价。活动当天,平顶山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并在当晚的《直播平顶山》节目中将此次公益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据了解,自1999年起至今21年来,无偿献血奉献社会已成为平顶山银行每年的惯例,该行年年获得平顶山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积极践行了“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精神。(蔡长伟 商星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