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喜获“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优胜单位”

2019年05月27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上午,在叶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叶县农商银行喜获“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优胜单位”。

一直以来,叶县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始终把宣传工作作为精神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通过印发《叶县农商银行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规范信息宣传考核;加强信息宣传培训,壮大通讯员队伍;积极邀请专业人员授课,提高信息宣传质量;订阅主流金融报刊杂志,充分丰富精神食粮;多次召开员工座谈会,分享工作心得体会,交流热点、碰撞思想,良好的舆论环境为全行改革发展凝聚了强大动力。

此外,该行还积极创新载体,通过更新微信公众号、滚动播放LED电子屏、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聚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对国家方针、金融政策进行全面宣传报道,浓厚的氛围为建设美丽叶县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蔡长伟 武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