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举办庆“六一”综合文艺汇演

2019年05月27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初夏时节,孩子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同学们过上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于5月24日在校园内举行了庆“六一”综合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汇演在一年级小学生的歌声《虫儿飞》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稚嫩、动听的声音瞬间把全体师生带入了欢乐的节日氛围里。三年级学生刘怡慧的演讲《永远的九岁——写给小萝卜头》更是让同学们听得热血澎湃,深深地被萝卜头宋振中勇敢坚强的精神所感动。


演出中,各班的节目真是百花齐放,各有千秋。如手语舞蹈《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合唱《栀子花开》、啦啦操《快乐的歌》、相声表演《厉害了 我的国》、拉丁舞《Bitty Boppy Betty》、小品《反义词》等。舞台上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一个个风格迥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本次汇演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赵集小学校园内成了一个巨大的舞台,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师生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在全部节目表演结束后,评委们认真评选出获得一等奖的5个节目,获得二等奖的6个节目,由刁家乡中心校领导为获奖同学及班级进行了颁奖。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的天地,挖掘了同学们的创新潜能,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了节日的快乐,真正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