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200件新衣 贫困户不愁穿啦

2019年05月27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孟津县平乐镇集中供养中心,贫困户张建安喜滋滋的穿上了一件新衬衣,一边扣扣子,一边笑的合不拢嘴,“俺无儿无女,年龄大了也上不了集市,好久没穿过新衣服了!”

张建安口中的“他们”,正是爱心企业凌润牧业。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平乐镇联合辖区内的企业凌润牧业,为全镇贫困户捐赠了200件崭新的衬衣,使贫困户不仅在家有换洗衣服,出门也能有较体面的新衣。

人靠衣装马靠鞍,衣着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着一个人的精气神。爱心企业捐赠的不只是物质上的“衣服”,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财富”。这不仅让贫困户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尊重,也激励着他们养成勤劳整洁的生活习惯,使贫困户过上更有尊严的生活,确保脱贫有质有量有内涵。(张扬 宋瑞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