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倾情帮扶 贫困户丰产又增收

2019年05月27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樱桃季,灵宝市尹庄镇官庄村贫困户白根科家的一树树红樱桃娇艳欲滴,挂满枝头,看着煞是喜人。但因老伴上年纪没有劳动力,且山路崎岖、交通不便,眼看着熟透的樱桃,白叔叔却因采摘问题满心苦恼,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申占军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动员医院扶贫干部为白叔叔解决燃眉之急。

5月20日下午3时,在支部委员、副院长索景斐和支部委员、纪检委员张黎的带领下,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扶贫干部来到贫困户的樱桃园,不顾天气的炎热,头顶烈日,积极投入到采摘樱桃活动中。

现场在果园进行购买

单位干部职工也积极加入前来购买

申占军院长把卖樱桃的1380元现金交到贫困户家属的手中

灵宝市二院全体帮扶干部以“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助推扶贫事业发展”为目的,切实提高贫困户经营性收益,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张丹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