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2019年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5月27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渑池县召开2019年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县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高中招工作做出部署。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增强高、中招工作的严肃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县高、中招的组织管理工作,让广大考生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二要重点把握工作核心,务必抓好高、中招统考的关键环节。切实抓好考点建设管理,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进行岗前培训和考风考纪教育,抓好对考生的诚信教育,要周密安排,强化管理,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三要不断强化部门职责,严格落实高、中招统考的责任分工。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高、中招统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教育部门要会同公安、工信、工商质监等主要单位深入一线,深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全力以赴,精心组织,不能有丝毫懈怠。四要清醒认识舆论形势,务必心存敬畏,守好底线。要强化舆情意识,做到心中有敬畏,遵守工作规章,敬畏法纪;要树立为民意识,营造安静舒适、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加强宣传引导,适时主动发声,回应社会关切。

会议通报了全县2019年高、中招安排情况。各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递交了2019年高、中招工作目标责任书。(王涛 黄英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