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记录花样校园生活

2019年05月28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繁花喧嚣的日子里,六月告别春风的季节,一颗颗晶莹剔透、纯洁无比的心,翼翼的绽开;一群快乐的小天使,咿咿呀呀地细诉着,满树都是鲜艳的故事。”近日,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欢度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开展了“善和少年庆六一 喜迎建国七十年”文艺汇演暨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伴随着合唱社团的《春晓》,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六年级的舞蹈《我的新衣》、《GOOD TIME》,璀璨多姿魅力四射;五年级的节目《卡路里》、《舞蹈串烧》更是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四年级的《双wu组合》带给大家力与美的感受,律动的舞蹈《98K》,更是赢得全场互动;三年级的合唱《扬帆远航》、啦啦操《天天向上》,旋律动感精彩纷呈;二年级的《燃烧我的小宇宙》、《年代秀》更是带领观众走进了另一个不一样的画面;一年级的情景剧《妈妈教我一支歌》、《老师妈妈妈妈老师》既走心又煽情,惹得台下观众感动落泪。


城东路小学各社团演出的节目更是形式多样。合唱社团、英语剧社团、竖笛社团、舞蹈社团、啦啦操社团、朗诵社团等纷纷呈现精彩作品,每一场演出都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神上的盛宴。

文艺汇演结束后,学校还安排了书法、国画、水彩画、儿童画、速写等作品展览。苍劲有力的书法、栩栩如生的绘画、一幅幅自制的精彩节日展板吸引着学生们为之赞叹。


活动中,城东路小学还进行了体育社团的验收,拥有健康的体魄是青少年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基本前提,是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学校加强体育社团工作,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从而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让孩子们的性格得到了张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了成功的快乐,给每一个孩子的童年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王君杰 毛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