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开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28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科技活动周”来临之际,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佛耳湖支行开展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成果,宣传金融科技知识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展示金融科技助力精准扶贫脱贫、促进金融普惠民生的新成效。

营业网点内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大厅电视播放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重点突出金融科技成果、科技创新、引导大众关注校园贷、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营业网点外通过在大型集会、学校周边、重要街道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银行卡常用知识,电子银行操作注意事项,互联网金融常见风险、网上支付风险、防范与应对银行卡诈骗技巧等。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关注度高,既向公众普及了金融知识,也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服务体验,为社会公众营造科技创新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该行表示会将科技宣传工作当成一项长期性、永久性工作去做,为金融科技知识传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李海峰 李玉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