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一被执行人微信冻结无法用 主动缴纳违章罚款

2019年05月28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当前执行工作中,河南省博爱县人民法院针对机动车违章处罚申请执行的案件,积极同交警部门紧密协调,信息互通,联合执法,全力将案件执行到底。5月24日,博爱县人民法院将被执行人毕某的微信账户冻结后,其立即将交通违章罚款、滞纳金、执行款一并交纳法院后,案件顺利执行。

据了解,2018年7月9日,毕某因为违反交通管理被交警部门罚款200元,但毕某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交纳罚款。3月25日,由于毕某没有履行交警部门对其处罚的决定,便申请法院依法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博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仍然无法联系到毕某,随后,该院执行干警在网上对其财产监控。5月24日,该院执行干警发现毕某微信里刚转入200元后便立即给予冻结。毕某在得知其微信被冻结的信息后,赶紧主动给执行干警进行联系,并于当天下午将执行款、滞纳金、执行款共450元交纳到法院,使案件得以顺利解决。

为此,法官提醒那些有交通违法行为的人,一定主动配合交警部门的正常执法,依法交纳罚款,别等到法院执行就麻烦了。(王辉 程贵忠 闫自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