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搭起“大舞台” 巧唱“营销戏”

2019年05月28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由农行平顶山分行机关人员组成的多个“网点转型宣讲小分队”,成员分别由分行行领导、部门经理和员工组成。他们不顾天气炎热,深入到全市农行系统9个支行基层的一线网点,与员工面对面传导网点转型理念,围绕“为什么转,往哪里转,如何转”展开讨论,帮助网点人员正确分析形势,明确转型方向。并对员工们提出的问题解疑释难,从而营造出了浓厚的转型氛围。

5月23日下午,气温高达38℃,分行王逢乐行长带领运营部管理部的张剑波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陈民星,来到农行鲁山县支行与一线员工就网点转型工作开展了宣讲传导。紧接着,又召开了由县支行领导班子、各部门经理及分理处主任参加的调研座谈会,大家就网点转型工作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分行领导担任“考官”,对与会人员的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并就网点转型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测试。大学生柜员白之光激动的说:“网点转型势在必行,感谢行领导为我们一线员工送来了‘及时雨’。”

此前,王行长已先后带领“网点转型宣讲小分队”,深入到农行舞钢市支行、农行新华支行和农行卫东支行基层网点开展了网点转型理念传导工作。

据介绍,网点转型工作既是顺应数字化浪潮,应对互联网金融冲击,适应客户需求新变化,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客观要求。又是“线上-线下-远程”融合发展要求,实现由线下获客向线上获客转变,由单一获客向批量获客转变。以“场景+数据”为驱动,以“获客、活客、留客”为根本出发点,为全行经营转型提供坚强支撑。(蔡长伟 陈海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