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发布:洹水悠悠爱国情 《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在古都安阳

2019年05月29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央视网在首页发布消息:“洹水悠悠爱国情 《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在古都安阳”,对“我和我的祖国·飞翔”安阳大型公益快闪活动进行了深入报道。这是该快闪活动视频制作完成后的首次亮相。







消息指出,安阳,一座具有3300多年历史的城市,中国书法名城,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所在地,甲骨文的故乡,红旗渠精神诞生地,精忠报国岳飞的故乡,中国航空运动的摇篮和世界滑翔圣地。一片甲骨惊天下,洹水悠悠爱国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文字之都,飞翔之城”的592万人民,把《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在古都安阳,从劳模英模到基层党员,从世界冠军到广大群众,从华北平原到巍巍太行,到处洋溢着对家乡的情,对祖国的爱!












5分11秒的精彩视频再现了“我和我的祖国·飞翔”安阳大型公益快闪活动现场。5月12日,首次“我和我的祖国·飞翔”安阳大型公益快闪活动在安阳市民文化活动广场进行。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生动展现我市近年在基层党建、城市建设、园林绿化、经济转型、可持续发展、脱贫攻坚、书法教育等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安阳人民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和谐发展的自信与豪情,是市委、市政府和安阳人民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宣传推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据悉,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期间,我市还将举行系列快闪活动。(李中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