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培训会

2019年05月29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全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及满意度,5月28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培训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村委会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传达了当前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各村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同时,孙迎彬带领大家学习了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目标、打击类型等相关知识,要求与会人员熟练掌握业务工作能力,扎实做好群众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搜集等工作。

据悉,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提高了基层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对更好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