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镇:危房变新居 群众心欢喜

2019年05月29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小小对联表达群众的感激

近日,随着危房改造验收工作的开展,孟津县小浪底镇王湾村包村领导包村同志及村两委干部来到了贫困户谢七京的危房改造现场,还没走进院里,受益于危房改造政策的谢七京就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告诉大家:“我家的新房子建好啦,你们快来看看!”

谢七京是小浪底镇王湾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之一,他家的情况很特殊,老两口都是残疾,如果不是有了危房改造政策,镇村领导积极为其申请改造指标,并且在土地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因户施策,简化程序,他怎么能这么快就有了坚固温暖的新居。

“干部两腿泥,群众心欢喜 ”,小浪底镇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深入一线,从入户调查,危房评定,到统一施工,组织验收,主要领导亲自抓,总负责,扎实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王湾村的危改成效只是小浪底镇危房改造工作的一个缩影,对目前全镇危房改造情况,镇主管领导王晓燕表示:“为了更好的开展危房改造工作,解决困难群众最基本的住房保障问题,我们实行包村推进的方式,严格压实包村同志和相关人员的责任,每天上报危改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在上级要求的时间结点前按时保质完成危房“清零”目标任务。” (张扬 朱萌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