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城市焕新计划”启动 共建城市新文创新名片

2019年05月29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手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共同打造的“开封城市焕新计划”战略合作启动,腾讯游戏IP《天涯明月刀》引进线上流量注入,将助力开封品牌提升、赋能开封全游憩年轻认知。

据悉,当日是《天涯明月刀》IP四岁生日,天刀手游也在当天开启预约。在天刀IP自端游走向手游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天涯明月刀》游戏将与开封这座历史文化名城达成合作,打造“一河五景”大宋国风游,共建城市新文创新名片。

开封主城,是《天涯明月刀》中三千万玩家与上亿IP用户的不灭情怀。而在真实的开封城中,不仅有北宋时期的包青天,还有许多的风情与故事待玩家探寻。游戏的背景承载了游戏的文化内涵,这也为其赋予了更为强劲的生命力。《天涯明月刀》将在端游开封主城的基础上,在手游开封中植入软硬两大部分的开封文旅元素。硬植入,如开封府,如北宋皇城,将出现在主城场景之中;软植入,如灌汤包,如开封特色手信,将在剧情任务中鼓励玩家的参与体验,以数字化的形式完成在对现实生活的传播。

此次活动,腾讯互娱联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发布“大宋国风游线路”,五个开封经典——龙亭公园,大宋御河,七盛角非遗博物馆,开封府,清明上河园,将被串联成文化主题的一日游、作为旅游线路被长期推广,代表了画、情、逸、战、趣,五大天刀MMORPG核心乐趣,鼓励年轻人们走到屏幕之外更广阔的天地之中,去沐浴那穿越千年的文化之风。(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