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产科重症凝血联盟走基层第六次学术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2019年05月29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上午,在长垣县妇幼保健院6楼会议室,来自长垣县妇幼保健院、长垣县中医院从事产科和重症的5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开封市人民医院产科重症凝血联盟的学术交流会,这是该院产科重症凝血联盟的第六次巡讲活动。

会议开始,长垣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户亚光致辞,对来自开封市人民医院以金晓烨主任为首的专家团队到长垣县传经送宝,送来产科重症凝血方面的知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议上,开封市人民医院主任金晓烨对产科重症凝血联盟成立的宗旨和目的做了阐述。

随后,在户亚光的主持下,会议进入学术交流阶段。副主任医师曹书奎做了“DIC诊断标准的变迁”与“凝血七项的解读”演讲;主任侯俊芳做了“羊水栓塞”演讲;副主任技师徐柯做了“血栓弹力图的临床应用”演讲;主任金晓烨做了“HELLP综合征”演讲。会议最后进行了学术讨论和交流,主任赵丽、何金阁就抗磷脂综合征、HELLP综合征的激素如何应用等问题进行探讨。(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