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皮肤科举办护肤日义诊活动

2019年05月29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至25日,开封市人民医院皮肤科在汴京公园、开元广场及该医院院内举办护肤日义诊活动,2019年第十三届“5·25护肤日”宣传主题为“重视皮肤屏障、科学护肤”。

为使患者对相关皮肤病有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树立正确的护肤理念,开封市人民医院皮肤科医护人员现场还发放了科普宣传册及护肤品小样,据统计,本次活动接待义诊患者300余人。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皮肤问题越来越关注。而人们护肤意识的提高与护肤知识全民性缺乏之间存在着巨大的矛盾,护肤美容市场的不规范,更进一步促使消费者需要掌握更多的护肤知识。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倡议将每年5月25日定为中国的"护肤日",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普及活动,让人们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让大众从根本上转变观念,树立选择专业皮肤科医生进行护肤咨询的正确认识,以此应对我国民众在皮肤健康方面的严峻问题。(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