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住培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2019年05月29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开封市中心医院住培党支部深入实践“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内科专业、外科专业、全科专业的住培党员深入基层汴东社区开展了以义诊与健康咨询为主要形式的党支部志愿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汴京公园内,公园内人流如织,党员们刚刚坐定,咨询台前就被围得水泄不通,群众们排起了长队,拉着医生问个不停,还有群众拿来了自己过去拍的CT片请大夫给他讲解。义诊活动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11点,场面火热而有序。前来义诊的大都为老年人,服务人员引导群众到相应的专家面前就诊。参加义诊的党员们有的测量血压,有的解释病情,有的检查身体,忙得不亦乐乎,针对群众们的健康需求,党员志愿者们从专业的角度给他们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群众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义诊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宣传资料数份,帮助群众们更好地了解保健知识,还引导居民建立良好的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拉近了医护和患者之间的距离,指导群众有了疾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