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精彩无限 中牟县付李庄小学文艺汇演展示学生才艺

2019年05月29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展现新时代小学生的精神风貌,为金色童年增添一笔靓丽的色彩,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开始前一周,同学们就开始踊跃报名,课余时间在老师指导下积极练习,为演出做准备。学校从场地、舞台、现场布置、秩序维持、音响调试等方面,对活动提供了支持和帮助,保障汇演顺利进行。


当天,开场舞《天天向上》拉开了演出帷幕,展现出小学生的青春和活力,契合了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精神状态。随后,舞蹈、歌唱、诗歌朗诵、武术表演轮番上演,各种节目精彩纷呈。仅舞蹈就有多种表现形式,集体舞、双人舞、个人独舞、古典舞、现代舞、伦巴、恰恰,精彩呈现,让学生品味到一场丰富的舞蹈盛宴。舞蹈《卡路里》配乐轻松愉悦,舞蹈动作热烈活泼,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歌唱和朗诵声情并茂,用语言和歌曲的形式,表达出对父母、老师和祖国的热爱。武术表演热血沸腾,台下热烈的掌声持续不断,表达出学生对传统武术的喜爱之情。“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节目的精彩展现,都离不开同学们长期的努力和付出。一招一式,一言一语,都别具风情和魅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经过三个小时的表演,随着大合唱《苔》,表演缓缓拉上了帷幕。表演结束后,全体学生在体育老师的指挥下有序退场,秩序井然。现场卫生保持良好,展现出付李庄小学全体学生高尚的公德素质。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学生的才艺,张扬了学生的个性,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同时,也展现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王君杰 时浚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