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带队 到舞阳孟寨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促进会

2019年05月30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带队,到舞阳县孟寨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促进会。听取舞阳县孟寨镇对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问题反馈暨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听取孟寨镇2018年度国家及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市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反馈情况汇报。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项瑞柱,市人大预算工委主任张言华,市人大财经工委办公室主任胡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兰陪同参会。

会上,孟寨镇党委书记孙涛汇报了孟寨镇脱贫攻坚会议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孟寨镇对于市扶贫办转办的扶贫领域信访问题调查和处置情况。邵成山主任作了重要点评讲话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田兰副局长代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了表态发言,机构改革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能范围进一步扩大,承担了原国土、规划和林业三个部门的职能,与乡镇各项工作紧密相连,以后的工作推进中,有需要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支持的工作,都将全力以赴对乡镇提供积极的帮助和支持。

会后,由联系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舞阳县孟寨镇政府捐献了此次电脑设备。(田明杰 何康宁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