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淇滨区党建观摩团到湖滨区法院交流观摩党建工作

2019年05月30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鹤壁市淇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智勇一行14人的党建考察观摩团,到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参观交流观摩党建工作。湖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伟,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干警参加座谈。

观摩团参观

观摩团在唐伟、党立新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湖滨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党员示范岗、党建宣传阵地等,并现场感受法院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对湖滨区法院以党建引领抓好便民服务赞不绝口。座谈中,唐伟部长、党立新院长分别介绍了湖滨区和湖滨区法院党组织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思路、工作做法及抓党建的体会等,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做法治时代追梦人》。杨智勇一行对湖滨区坚持党建引领,站位全局,采取先进的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团结带领全区党员,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湖滨”的先进经验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交流

杨智勇和唐伟两位组织部部长对湖滨区法院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坚持把支部建在庭上,把党旗插在审判执行一线,以党建促管理的好做法,以及严格落实党员积分和“三会一课”等制度,激发党员干警“火”一样的工作热情,发挥支部“灯”一样的引领作用,树立法院创先争优新旗帜,党建工作活力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审判工作全面发展,形成了党建、审判工作齐抓共赢的良好局面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效果予以高度赞誉。

介绍党建做法

杨智勇一行表示,湖滨区法院在党建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尤其是党组织建设、党员积分管理办法方面,此次沟通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最后,双方均表示,今后有机会一定要经常交流互访,进一步加强沟通,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增进友谊、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党建工作,从而引领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质效。(方正 张传新 陈佳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