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快乐成长 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欢迎新生入队

2019年05月30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童心永向党,共筑中国梦。5月29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在操场召开了新生加入少先队仪式。整个入队仪式庄严、隆重,洋溢着浓浓的自豪与喜悦!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瑞清告诉孩子们,红领巾既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责任,鼓励新队员们要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锻炼成为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新时代好队员。


入队仪式上,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彩霞为李瑞清和学生代表佩戴红领巾,并向孩子们详细演示了佩戴红领巾的方法。新入队的孩子在班主任老师的帮助下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

张彩霞以热情洋溢的话语向新队员提出了谆谆教导和殷切期待。所有新队员在大队辅导员李瑞清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并与队旗合影留念。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激发了全体少先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相信孩子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定能成为自立、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王君杰 许念念 胡志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