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优化网点岗位 客户服务再提升

2019年05月30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金融消费者需求发展趋势,信阳工行以发展为主线,以客户为基础,以转型为动力,完善各类机制,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该行重点抓好网点岗位优化,进一步推动网点内柜面运营、大堂服务、现场审核等岗位兼岗流动改革优化,在控制风险、协调运转的前提下,打通柜内柜外岗位壁垒,提升客服经理兼岗通岗能力和占比,彻底实现由柜台服务向厅堂服务、由操作职能向营销服务职能转变。强化业务运营管理系统的分析应用,根据网点运营评价结果,持续优化劳动组合和网点排队策略,建立弹性互补的服务机制和7*8小时全天候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各类金融服务需求。

根据各类客户群体的资产规模、年龄结构、行为习惯等不同特点,该行分类探索实施差异化的营销服务手段。既注重质量,发挥理财经理等岗位的专业优势,提供专业全面的金融资产规划;又讲究大众需求,开展“大众式”“一句话”业务解读,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优质、专业、易接受的服务。

据介绍,该行对客户投诉严肃问责,对客户反映的服务态度类的投诉、建议,要求辖属各支行“一把手”直接负责,专人答复。狠抓日常服务培训和窗口服务效率提升,并通过线上引流、智能辅助、开设弹性窗口等方式,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加,强服务供给能力。 (赵地 黄晓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