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河南省“高教杯”大赛中获特等奖

2019年05月3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仪器仪表学会、河南省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一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在建筑类比赛中,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赛特等奖和一等奖。同时,参与学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6项,王志丹、郭玮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在机械类比赛中,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机械类和3D打印技术项目两项团体一等奖,李瑞芳、贾瑞匣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牛瑞利、郭光立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46所本专科院校的64支代表队、57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进行了机械类和土木建筑类两个类别的团体赛和个人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