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以党建引领群众文化 生活充满幸福感获得感

2019年05月30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辖区居民群众、老党员、“三代会”代表、“两新”党组织代表、共建单位代表、社工机构代表、文艺团体代表等各界人士齐聚曼哈顿铜牛广场,隆重举行2019年未来路街道“党建活动月”暨群众文化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我们将借这次活动的东风,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贴近群众,进一步加强群众文化建设,希望辖区广大党员、居民群众都能积极参与到这件盛事中来,共同愉悦心情、收获快乐。”在活动现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对大家发出了号召。

改变的是党龄,不变的是信仰。作为一名爱上党课、绣党旗的老党员,李兰英同志上台发言,并对每一位年轻党员送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诚挚寄语。居民们被她矢志不渝坚守党员初心和使命的精神所感动。很多年轻党员也深受鼓舞,纷纷表态“我们一定会将这份寄语铭记于心!”


此次活动盛况空前,不仅有文艺汇演、奉献爱心,也有共驻共建、结对帮扶等多种形式。据悉,活动启动后的一个月内,未来路街道将按照每周一主题、天天有活动的原则,精心组织学习雷锋志愿服务、追忆初心党性教育、廉政文化经典诵读、党建知识比拼竞赛、端午粽情文化、家风家训展示等精彩活动。通过到群众身边,到基层中去,积极引导和鼓励全社会参与群众文化活动,推动“人文未来”建设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守景表示,在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党建活动月”暨群众文化嘉年华活动,目的是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推动文化自信,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感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变化和宏伟成果,在生活中更有安全感、成就感、幸福感、获得感。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未来路街道将持续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进一步加强群众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努力开创辖区文化繁荣发展的新局面。(王君杰 华凯 杨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