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卫健委督导县域医疗中心建设等工作

2019年05月31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卫健委调研员杨波一行三人,莅临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对院县域医疗中心建设、“亮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建设争先锋”健康扶贫、感染管理等工作进行督导,灵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玉朝以及院在家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杨波指出,县域医疗中心建设是深化医改的重要内容和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有力举措,对医院有条不紊推进县域医疗中心建设、扎实开展健康扶贫以及“亮·争”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医院要充分发挥县域龙头作用,推进医共体工作,建立健全医疗资源和整合及共享机制,提升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

杨波一行还参观了医院党建文化长廊、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深入临床等相关科室对医疗垃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及宝贵意见。

郭辉平主任及院领导班子对杨波调研员一行深入督导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督导要求,对照问题,建立台账,认真整改,进一步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服务广大基层群众患者。(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