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为小学生过节 拥抱快乐童年放飞多彩梦想

2019年05月31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孟夏的阳光映照着孩子们的欢笑,柔柔的清风轻抚着稚嫩的脸庞。一条鲜艳的红领巾,一身美丽的演出服,一张灿烂的笑脸,构成了“六一”儿童节最美的画面。

5月30日,在这个充满期待、朝气蓬勃的节日里,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马林村一所小学里正进行着一场以“拥抱快乐童年,放飞多彩梦想”为主题的文艺盛宴。杨金路街道副主任、马林村分包领导武明辉,马林村“三委”干部及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柳林八小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同学们以新颖的手舞表演《国家》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诗文朗诵、各式舞蹈让观众们分别感受到了孩子们语言的魅力和充满活力的舞姿。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真切地传递着童年的纯真与美好!


“六一”节即将到来,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歌唱、舞蹈、相声、诗歌、乐器、手工艺品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欢喜之情。表演结束后,观众有序参观了孩子们的手工艺品展、手工陶瓷展、绘画展,对他们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赞不绝口。


据了解,一直以来,马林村党支部在杨金路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秉承尊师重教的理念,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此次活动中,马林村的党员志愿者也借活动之机为孩子们讲解安全知识,在校外维护交通秩序,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安全、美好、有意义的节日!(王君杰 李国丽 宋青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