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炫彩童年 中牟县水沱寨幼儿园文艺汇演很出彩

2019年05月31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六一”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即将到来,在他们的视界里,“六一”这一天最美、最甜,因为这是他们专属的节日。5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举行“快乐六一 炫彩童年”文艺汇演,让孩子们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


文艺汇演在四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祝福中拉开了帷幕,学校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幼儿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华丽的文艺演出。

师幼联袂舞蹈《蜀绣》,幼儿舞蹈《爱啦啦》、《哇卡哇卡》、《吃货进行曲》等,亲子舞蹈《牛奶歌》赢得了阵阵掌声;还有别具一格的舞蹈串烧、手语表演、诗歌朗诵等等,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使台下观众不断点赞。在大家的笑声与喝彩声中,幼儿诗歌朗诵《送别》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水沱寨幼儿园高度重视此次演出,从服装、道具、场地安排、幼儿安全等各环节均作了精心的准备。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该园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快乐。(王君杰 耿璐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