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发挥“夕阳”余热 助推企业和谐发展

2019年05月31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部办公室十分热闹,干部职工围在一起为退休老同志带来的《中国书法之歌》等6幅毛笔书法作品评论和点赞,并与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谈心聊天,宣传国家及公司形势政策等。

今年以来,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国家离退休方针政策,把加强离退休人员关心工作落到实处。多措并举在管理、帮扶、关爱离退休职工、离退休党员等方面进行了完善。不断强化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积极宣传国家方针政策与公司发展方向,传播正能量,做好思想引导,逐步规范组织生活;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请离退休同志参加艺术节、书画作品征集展等文体活动,鼓励他们参加老年大学学习,丰富业余生活,陶冶精神情操。

同时,还逐步健全关心关爱机制,开展困难退休职工与退役士兵走访慰问,召开茶话会、座谈会等活动,及时掌握离退休老党员联系方式、健康状况、思想等方面的变化,全心全意服务老同志,满足他们在生活上、精神上的需求。

据了解,下一步,中牟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管理离退休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退休老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发挥“夕阳”余热,传承老同志的“工匠”精神,让离退休队伍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和谐动力与宝贵财富。(王君杰 赵妍 邓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