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志愿者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关爱

2019年05月31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平顶山市新华联社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鲁山县背孜乡井河口小学开展了“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该联社志愿者带着广大职工捐赠的图书、玩具、衣物和联社工会购买的书包、文具、体育生活用品,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并向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为孩子们讲故事、唱歌曲,辅导作业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陪伴他们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传递了新华联社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关爱,也进一步彰显了新华联社的社会责任感及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直以来,新华联社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经营理念,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发扬文明单位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以物质支持和精神引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蔡长伟 于军义 王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