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志愿者与特殊教育学校儿童共度“六一”

2019年05月31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特殊教育学校食堂里出现这样的景象:几位“红马甲”正在吹气球、搬桌子、放礼物,布置食堂。他们是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代表,要为小朋友提前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为他们营造别样的节日气氛,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志愿者不仅把食堂打扮的漂漂亮亮,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卡通图案的小抱枕。

当孩子们走进食堂时,目光中既充满了惊喜又夹杂着些许对陌生人的胆怯,为了尽快和小朋友们拉近距离,志愿者将提前准备好的做蛋糕的原材料搬上了餐桌,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准备一起制作一个大蛋糕,这样不但能够迅速消除小朋友们的胆怯,还能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劳动的喜悦。

临近中午蛋糕终于做好了,小朋友们满怀期待的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志愿者将蛋糕切好之后,一一分发给每一位在场的小朋友,接到蛋糕的像小朋友很有礼貌的对志愿者说着“谢谢”。

特殊学校王老师说“这是一次暖心的善举,让我们的孩子感受到了儿童节的气氛,我代表孩子们感谢每一位关心我们的社会热心人士,同时希望今后有更多热心的公益活动组织能够走进我们学校、关注每一位弱势群体!最后祝愿我们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蔡长伟 任世超 季玉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