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光社区组织老人共同“朝花夕拾•忆童年”

2019年05月31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让人向往,而童年生活中曾经发生的一件件趣事更是常常把我们带入美好的回忆,总也畅想不够。冰心曾说过,“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为了丰富和活跃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5月3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晨光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朝花夕拾•忆童年”主题活动。


活动设置了抓石子、踢毽子、跳皮筋、踩气球四个比赛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整个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每个比赛项目都聚集了众多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劲,加油声、喝彩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无论是参赛者或是观众,他们似乎都找到了童年的感觉,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比赛中,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想上前展示一番自己童年时的“拿手绝活”,不管是输赢,那种参与的乐趣让大家陶醉其中。活动结束后,每位参赛者都领到了意义不凡的纪念品。居民刘阿姨拉着社区志愿者的手说,非常感谢社区举办的这次活动,不仅让她重温了童年的乐趣,还让她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尽管“朝花夕拾•忆童年”主题活动比较短暂,但居民们却玩得很尽兴。老人们说,记忆就在心底深处,忆起儿时的梦想,唤起童年时那股不认输的劲,朝着梦想继续不断努力,不忘初心,勇敢追梦!(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